Angytsui

        最近忙得一塌糊涂,也正好趁着这段时间给自己定个方向,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什么。


之前做了很多小物件,做的费时挺漂亮自己也挺喜欢。。。但是很没有难度啊,如果要提高技术,我也不能一直做些小东西。所以,我做了个决定,我要出掉现有所有的小物件,我要主攻做包,做点挑战性的,然后自己进行设计,形成自己的风格。


        是的,世界上那么多人,我不可能围着那么多人的需求来转,形成自己的风格,能吸引到同类风格的人,获得一声夸赞,我就满足了,真的。


        我已经给自己要做的包做了几个筹划,包括之前做的斜跨小包,我都会考虑在内。然后做几个样板出来,进行优化。


        好了,给自己加碗鸡汤,然后去干活吧。

评论